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民办教育 > 业务流程
关于同意筹设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的批复
  • 2021-05-08 10:42:09
  • 来源:本网
  • 【字体:    

广东步步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送来《关于筹设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的申办报告》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一条、第十三条和第十四条规定,同意你司筹设东莞市步步高实验学校。学校的办学性质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高中教育,招生对象主要为东莞市适龄儿童、少年和符合东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学校的筹设期为三年。

  你司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关于民办教育和义务教育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东莞市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进行筹设。筹设期间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招生和收费活动,遇到重大问题应及时向我局报告。待学校具备开办条件后,再按程序申请正式设立。

  


东莞市教育局

2021年4月30日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