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终身教育
东莞市华南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开放日获好评
  • 2016-05-12 07:39:09
  • 来源:东莞教育局
  • 【字体:    
 

2016511,华南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教学成果,吸引了初中学校的学生、教师、家长和部分企业认识共600余人前来参观。

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主题,学校在校园设置会计专业技能、计算机专业技能、幼师专业技能、国画、书法等多个展区供来访人员参观,同时开放了模具数控实训室、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等实训室,配备了专职人员对参观人员进行解说,并准备了丰富的社团活动供来访人欣赏和参加。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教学成果与师生的精神风貌,获得到场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校园开放日是学校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内容之一,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学生到社区、企业、广场、街头等场所开展便民服务,提供电脑维修、汽车使用与保养知识推广等服务,并提供招生咨询等活动。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