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教师管理 > 人事信息
东莞市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赴广州定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毕业生)补充公告(二)
  • 2022-10-25 11:02:22
  • 来源:人事科
  • 【字体:    

  根据《东莞市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赴广州、武汉和西安定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毕业生)公告》和《东莞市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赴广州定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毕业生)补充公告》(简称《补充公告》)精神,结合广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有关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广州专场报考方式等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考方式由《补充公告》原“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现场补报名(现场资格确认)”调整为“网上报名”,不再开展现场补报名工作,以及不集中开展资格确认工作。招聘单位对考生报考资料进行网上审核并确定入围资格确认(考试)人员名单,10月29日在报考系统予以公布。

  二、网上报考时间:2022年10月23—27日(与10月23日发出的《补充公告》相同)。

  三、资格确认、招聘单位考核和统一试讲工作安排由考生报考的单位另行通知。资格确认环节考生须按原公告的现场报考要求提交纸质材料,请考生提前准备。

  本公告由东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东莞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