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9-10-25 05:18:56
  • 来源:机关党委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听取基层党组织的意见,10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调研员张炳祥,市教育局专职副书记黄巧英出席了会议,东莞外国语学校、东华教育集团等15个直管党组织的书记代表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所在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和特色,并围绕党组织在学校中如何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学校党员教师的作用如何发挥及对增强学校党员教师的身份意识,突出党员教师的作用有何意见建议、学校党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加强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等问题各抒己见,结合学校的实际谈做法、谈感想、讲困惑、提意见。座谈会共收到意见建议27条。

会议中,张炳祥调研员和黄巧英专职副书记针对学校提出的疑点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不少学校新颖有趣的做法,也给予了其他兄弟院校启发,纷纷表示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张炳祥调研员在听取学校代表发言后,分析了存在问题,强调一定要重视党建工作,设立专职人员,清醒认识主题教育的进展态势,对各学校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各学校下来的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专人负责,确保每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按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打造特色;要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成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加强宣传工作,及时报送信息,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