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高等教育
关于公布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创新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 2019-12-23 06:38:31
  • 来源:东莞市教育局
  • 【字体:    

在莞各高校:

由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的创新技能竞赛活动于11月圆满结束,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的创新技能竞赛项目包括: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竞赛、大学生无动力环保小车设计与制作竞赛、大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学生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等6个项目,共有11所高校、608个学生团队及3057名大学生参加初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38个学生团队、495名大学生、8名教职工进入市决赛。经过专家评委认真、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44名、优胜奖31名;有10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0所高校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学校、团体和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努力进取。希望全市各高校继续抓好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第五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竞赛获奖名单

     

  东莞市教育局                    东莞市科学技术局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

                                   20191223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