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中职教育 > 职教信息
我市校企合作音乐人偶剧《白雪公主》公演取得成功
  • 2017-06-15 01:55:14
  • 来源:东莞教育局
  • 【字体:    


        2017614日,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校企合作成果——全省首部中职学校人偶音乐剧《白雪公主》在塘厦演艺馆公演成功。此次公演分为两个场次,当天上午9:30为第一场,晚上7:30为第二场,每场1280名观众,共有塘厦镇各机关单位及塘厦中心幼儿园、水霖集团等镇公民办幼儿园等2500余名大人小朋友前来观赏,盛况空前,座无虚席。

        该剧是由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艺术专业部与广州明日动偶剧团共同创演完成,由塘厦镇文广中心、塘厦镇教育局和电子科技学校共同公演,是政府、企业、学校共同打造的音乐剧文化精品。剧本改编自格林童话的经典篇目《白雪公主》,讲述了不幸的白雪公主为躲避嫉妒的王后追杀,逃离王宫,历经海底、森林等重重险阻,最终在七个小矮人和王子的帮助下杀死王后,与王子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表现了“正义战胜邪恶,真爱拯救生命”的主题,充满了正能量,受到大人小朋友们的喜爱。

        该剧在广州明日动偶剧团专业导演全程指导编排下,在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肖丽萍、杨洁、吴静军等老师带领艺术专业部近20余名学生演员深度参与下,在鲜明的音乐剧特色外还增加了鲜明的人偶元素,是木偶戏与音乐剧的结合典范,堪称全省中职教育系统首部校企合作音乐人偶剧的创新典范,更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耕细作的“童心”之作。该剧演出不仅锻炼了学校艺术专业师生,加强了专业建设,更是对接了市场需求和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