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中职教育 > 职教信息
市轻工业学校学生获2016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技能大赛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
  • 2016-01-12 08:59:37
  • 来源:东莞教育局
  • 【字体:    

 

201618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学生组)全省总决赛在广东省清远市工贸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市轻工业学校7名学生代表东莞市参加本次全省总决赛,荣获个人赛(服务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团体赛二等奖2个。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以地级市为单位组队参赛,来自全省220多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的人数为历年之最。比赛包括四个赛项:能力在线、产品描述、情景描述和职场应用。

中职学校英语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广东省中职学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提倡以赛促教,更好地适应产业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新需求。市轻工业学校师生共同努力,经过艰苦的训练和认真的准备,付出了大量心血,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在此次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进步和成长。通过参加比赛,促进学生英语口语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推动学校英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