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服务 > 考试信息 > 自学考试
东莞市关于领取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 2019-04-02 06:40:09
  • 来源:东莞教育局
  •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我省2018年下半年自考毕业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本次领取毕业证书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领证时间:4244日(周六、日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领证地点:东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原东莞军分区大院,即东莞市网球中心后侧)2号楼303,联系电话:23126082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准考证原件领取。如委托他人代领,须出示代领委托书及代领人的身份证、毕业生的身份证、准考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和毕业生身份证、准考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二)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只印制一次,遗失不补。如领取毕业证书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三)在助学机构接受培训并提交办理毕业资料的考生,毕业证书由助学单位集中发放,请考生与助学机构联系。

东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941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