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举办2018年市直属学校党务干部培训班
  • 2018-07-24 03:04:28
  • 来源:东莞教育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提出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根据2018年度党建工作安排,71516日,50名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市直属学校党组织组织委员、党务干部参加了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市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党务骨干培训班。

 

为确保培训质量,我们对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精心安排,结合教育系统实际,量身打造了培训课程,邀请了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北京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宪平,广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郑红英,市可园中学校长、市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陈泽林,分别重点围绕中小学党的建设、基层党务工作、新时代下学校德育工作授课,并组织市商业学校党委、市经济贸易学校党委和东莞外国语学校党委等3个市委教育工委直管党组织的党务骨干对党建促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带团建、先锋岗志愿服务等工作作经验介绍。



在小组研讨时,各组学员普遍反映授课内容针对性和实效性强,丰富实用,老师授课生动活泼,解答了学员的疑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小学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