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减”工作
南城街道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 2018-05-21 08:35:56
  • 来源:东莞教育局
  • 【字体:    

 

    市教育局511日召开全市普教系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会议后,南城街道迅速组织有关人员传达和贯彻会议精神,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从512日开始至14日,共检查和清查培训机构61家,重点检查持证课外辅导培训机构和清查证照不全的培训机构。

行动中,南城教育办围绕教育培训机构巡查清单内容,采取现场核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和现场填写巡查清单等方式,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机构,发出整改通知,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南城街道将进一步按照省、市有关通知要求,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确保此次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成效,从而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净化培训市场,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教育环境。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769-23126198